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有关中华传统文化的论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红 朱俊     发布时间:2018-11-16

  11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主持召开11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有关中华传统文化的论述,局党组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机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有关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李秋生同志在中心发言中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滋养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发展壮大,尤其是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越来越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将其作为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化依据。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要把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一生重要的功课,坚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把祖先创造的优秀文化根植到我们的血液中,维护组织、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会议还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学习了市扶贫办《关于全市扶贫系统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扶贫快报第29期——我的扶贫日记(贺琳)、十堰法治第8期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全市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和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荣等同志分别就相关学习内容作讨论发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