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堰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创建办     作者:孙武军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上午,市创建办主任、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在市科技局1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十堰创建国家级高新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郧阳高新区、十堰工业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创建办全体成员,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专家对国家级高新区规划编制的任务分工和调研工作需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创建办主任、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首先传达了11月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泉专题调研十堰高新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创建十堰国家级高新区近期涉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决策对今后十堰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高质量的完成创建所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密切配合。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近期将对涉及到的成员单位进行专题调研,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安排专人收集所需资料数据,按照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的建议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大力支持高新区创建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省厅、国家部委的沟通汇报力度,最大限度的获得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确保创建工作“一路绿灯”。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