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红 白玉     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市科技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以及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等内容,集中学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从未消失过的记忆与温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等文章摘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好三会一课”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三会一课”的积极性,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新修订《条例》中有关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围绕“做好家教、树好家风、建好家庭”开展了学习讨论。

  今年以来,局机关二支部结合科技局工作实际,认真安排布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前制定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使活动真真正正发挥了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作用。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