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红 朱俊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秋生同志主持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其乐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负面清单》,听取了机关党委及其所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秋生指出,党的建设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统领,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是做好其他一切工作的前提。

  为高质量迎接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李秋生要求做到“四个对照”:一是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对照职能职责,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指导、督办等作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局系统党建工作;二是党组成员、其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对照负面清单,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及时补齐党建工作短板;三是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对照责任清单,认真梳理和思考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亮点,查找不足,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为年终党建工作考核打好基础;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科技部门党建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