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公务员局到市科技局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陈 红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1日下午,省公务员局考核奖惩处处长林长军一行三人到市科技局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卫纯等同志陪同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公务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其乐同志从单位基本情况、网上在线平时考核工作主要做法、干部职工对实绩考核评价系统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十堰市公务员实绩考核评价系统运行情况与调研组进行充分交流讨论。林长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尤其对实施的科室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在指标分配、奖惩细则、结果运用等方面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市科技局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中多添新经验、多出金点子,力争成为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的品牌。

  近年来,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既严格按照省、市公务员局要求执行,也突出科技部门特色实行岗位目标管理,极大激发了干部职工以为立位的激情和履职尽责的自觉。尤其自去年作为市直公务员网上在线平时考核五个试点单位以来,局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意识和氛围更加浓厚,工作成效和业绩更加突出。2017年度获全省市县科技创新综合考评优秀市称号。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