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周活动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 立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志愿者在副局长刘其乐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包联社区——花果街道办事处花园新村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刘其乐一行听取了社区在营造创文氛围、环境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同时深入辖区居民区、背街小巷、商铺,对路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及时清理,对随手扔垃圾、乱穿马路、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阻止和劝导。

  市科技局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在今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包联社区的共创共建,认真落实“双十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卫生、和谐的美好十堰而共同努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