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郧阳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产业化科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提高中小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9月14日,由十堰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郧阳区科技局联合承办的“郧阳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班”在郧阳区第一中学召开。市科技局、郧阳区科技局、郧阳区教育局、郧阳区科协、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全区各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及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常务副主任董文波以“青少年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结合生活中的生动案例讲解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思维和方法,强化了师生对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会后,十堰市博迪专利事务所所长高良军对师生的科技创新作品及方案进行现场指导并收集了近10件小制作准备申请专利。

  郧阳区一中校长毛文龙表示,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了科技辅导员老师的创新能力,有利于在各学校营造尊重知识保护产权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