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郧阳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产业化科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日,由十堰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郧阳区科技局联合承办的“郧阳区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在郧阳区长江医药会议室举行。8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市科技局调研员柯春华结合当前知识产权保护的形势和十堰市知识产权侵权维权状况,阐述了知识产权对企业创新创业的引领作用,强调要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用知识产权支撑企业创新发展。

  十堰市博迪专利事务所所长高良军主讲“专利基础及实务”,重点讲述了专利保护类型、授予专利权的条件、专利挖掘技巧以及专利申请流程等内容。北京汇泽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李燕霞老师则通过鲜活的案例从专利运营的角度分析科技型企业如何运用专利创造经济价值。

  参会的企业代表对此次培训反响强烈,认为培训内容务实,可操作性强,对提升专利申请数量与质量,加大专利的转化步伐,充分发挥专利制度的激励和保护作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