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发展计划财务科     作者:曹书锐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简称“四经普”),确保局系统和所属单位普查工作“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扎实推进。

  一是成立专班,落实责任。9月6日,市科技局成立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责任分工,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多措并举,大力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在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局办公楼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四经普知识,力求此项工作人人知晓、全员参与。

  三是及早着手,做好自查。接到市经普办《关于配合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后,市科技局及时在局系统及所属单位宣讲四经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要求所属单位认真做好自查,为下一步普查登记工作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