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参加2018年度湖北省创新方法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秦 伟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2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省信息院承办的2018年度湖北省创新方法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召开。会议学习了我省创新方法工作,在服务企业创新、拓展创新思维、提升创新实效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湖北省科技厅计划处副处长金剑、湖北省信息院院长李勇分别从创新方法工作背景、创新方法应用价值及其与科技部门主体工作关系、我省创新方法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创新方法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我省创新方法工作成效,同时针对国家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新趋势,提出湖北省创新方法推广服务工作的总体思路,更好推进我省创新方法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省信息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主任对完善后新上线运行的湖北省创新方法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功能介绍并现场演示。

  下一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将按照会议要求,配合省创新方法推广服务中心面向创新方法工作室开展供求对接工作,同时负责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宣传及企业创新方法应用的信息反馈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