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郧阳扶贫工作团深入园岭山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洪早一     发布时间:2018-09-14

  

  

  

913日下午,市直郧阳区扶贫工作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尹俊英一行深入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督导检查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

尹主席一行先现场察看了由市科技局投资建成的香菇基地和林果树下养鸡生态基地,实地了解产业发展近况,并对园岭山村香菇产业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又来到了工作队员办公站及宿舍区,翻阅了精准扶贫工作日志、签到表等,询问工作队工作进展,关心了解队员生活情况。

紧接着,尹主席一行在村部会议室同扶贫干部开展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工作队从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项目规划及现有成效等方面,结合园岭山村发展现状,向工作团做了详细的汇报。尹主席也结合郧阳区精准扶贫的具体要求,向工作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工作队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资源,狠抓落实帮扶工作,奋力书写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准扶贫答卷。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