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围绕“四个不够”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二支部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在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围绕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在7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局系统党员干部“四个不够”的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讨论并作点评。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四个不够”的问题体现出局系统党员干部在“讲政治、守规矩”上仍然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足,需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剖析自身问题,时时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并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围绕“四个不够”问题开展学习,首先要明确职责定位,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体现出科技战线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做到处处模范带头,自觉维护党组权威;切实令行禁止,做到“四个服从”;坚持务实重行,强化履职尽责;严格自我约束,锤炼个人修养。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