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企合作助推成果转化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姚欣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3日,东风公司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陶正强、秘书长王晓维一行到市科技局与陈军旗副局长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老科协余热,服务十堰企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转移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正强感谢十堰市科技局近两年来对东风公司老科协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老科协专家团队建设及近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的情况。他表示,老科协会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支持十堰科技事业发展,尽其所能为企业发展贡献专家们的智慧和力量。

  陈军旗分析了十堰企业技术需求对接困难的原因,提出了创新服务企业的新思路。一是老科协要改变以往被动式服务为主动上门“一对一”服务,通过前期调研、把脉问诊,持续跟进、对症下药的方式为企业解决需求难题。二是科技局要创造良好的成果转化环境,协助老科协以参与实施科技计划项目的形式,帮助企业开展科研创新,提供技术指导,推动老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双方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交流与探讨,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方法,推动本地成果转化落地,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