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咸波 朱俊     发布时间:2018-06-11

机关全体集中学习

机关二支部“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6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通报》、张维国在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宣读了《市科技局关于认真开展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机关党委书记汪厚发同志对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支部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据悉,在机关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6月份党费。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人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个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实际表现,作出自我评价,并对其他党员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活动中,各党支部活动氛围既严肃又和谐,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坦诚交谈,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效查摆自身问题,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对照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规定整改时限,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提振精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按照全市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统一安排,市科技局机关党委还将在本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扶贫村开展一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一次“我为创文添光彩”主题演讲,开展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讨论。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