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8年十堰市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走进柳林小学

信息来源:南水北调科技专项办公室     作者:刘九华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汉江师范学院在十堰市柳林小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汉江师范学院胡玉老师在五(一)班教室上了一节“留住一滴水”的科普课,近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胡玉老师围绕水与生命、珍贵的水、污水处理、节约用水四个方面内容,向学生们介绍了水资源分布情况、水循环过程、水的重要性、自来水及污水处理过程、如何保护水等知识。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环节问答,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测量不同水质的PH值。

  通过科普知识的宣讲及科学实验的操作,进一步培养了小学生爱科学的良好兴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好奇心和求知欲,增强了环保意识,促进学生们当好“小小守井人”。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