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园岭山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洪早一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5日,市科技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组织局系统4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青山镇园岭山村,与镇村两级干部群众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人人鼓足干劲、抢前争先、团结互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一棵棵小树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园岭山村添抹了一片新绿。

  植树活动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与镇村两级干部就扶贫资金使用、产业项目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市科技局将继续在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园岭山村支持和帮助,切实巩固园岭山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果,实现群众增收。

  李秋生一行还来到香菇产业发展基地,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指导督办,并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