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十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科技管理服务进实体经济”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发展计划财务科     作者:曹书锐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一行深入十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科技管理服务进实体经济”专项行动。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小峰,计财科和经开区高新局相关同志参加服务活动。

  在座谈会上,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存在的疑惑,市科技局计划财务科科长张玲进行了细致解答。

  在听取有关介绍后,李秋生同志指出,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我们科技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针对企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出谋划策。

  科技服务实体经济活动是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全市经济工作”和市委书记张维国“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要求、抓好《十堰市2018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落实的实际举措,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具体行动,通过深入企业开展订单式服务,树立了科技部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