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超     发布时间:2018-02-09

  根据中共十堰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好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于2月8日扎实开展了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集中学习阶段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汪厚发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小勇同志在科技局巡察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全市重大活动总结会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延海波同志对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集中学习后,各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和活动方案计划。

  汪厚发同志强调,各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要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真开会、开真会,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查摆问题,扎实制定措施,通过评议树立先进,发掘典型,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维护党员先进形象;要精心组织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发扬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彰显济难帮困的人性光辉,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中去,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同时要传递党的声音,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