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发展计划财务科     作者:曹书锐     发布时间:2018-01-17

 

  为落实科技计划改革要求,全力做好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市科技局于1月16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同志主持,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市科技情报所全体人员、部分企业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汪厚发首先就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对科技计划项目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履职担当,切实把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组织好;三是要问责追责,切实加大对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管力度。培训会上,计划科张玲同志讲解了2018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有关政策,科技情报所何一航同志讲解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操作,科技情报所张汉香所长讲解了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受理程序及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企业熟悉了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县(市、区)科技部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推荐的相关要求,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为做好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业务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