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旗深入郧阳区督导抗灾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朱俊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下午,根据市抗灾救灾、脱贫攻坚和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第三指导组统一安排,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旗同志一行深入郧阳区就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军旗同志先后深入受灾严重的谭家湾镇、城关镇,实地查看当地受灾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和受灾群众家中,了解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宣传有关政策,随后到镇政府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据悉,各地受灾群众已基本得到妥善安置,政府救助和村民生产性自救正在有序开展。谭家湾镇和城关镇政府均在第一时间制定了因灾倒损农村居民住房恢复重建实施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将恢复重建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帮助解决受灾居民建房的实际困难。同时,加强督办问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及时、政策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陈军旗强调,要统筹实施、有效衔接应急安置、过渡房安置和恢复重建住房安置工作,确保所有受灾群众都能在春节前入住固定住房,确保不让受灾群众在帐篷或临时住所中过冬。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