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延海波 王诚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一系列重大战略,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全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同我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