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两项省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李光璞 杨后长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6日,湖北省科技厅高新中心主任傅丽枫及专家组一行对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DCT)高性能同步器总成制造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有限公司的“1600mm齿轮整齿大功率双频数控淬火机床的研制”等省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胡安慰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国动办副主任杨小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同志参加验收会。

  验收会上,项目承担企业就项目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科技研究经费使用情况以及项目所产生社会经济效益等向专家组作了详尽汇报,与会专家对企业项目验收资料认真进行评审,听取企业现场汇报,并对企业进行详细质询。经过认真研究,专家组认为,项目提交的资料齐全,经费到位及时,资金使用规范合理,实现了预期技术经济指标,予以通过验收。并从专业角度,在财务审计,研发费用归集,指标完成情况对比等方面对企业在项目资料完善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傅丽枫首先对项目验收专家组优质、专业的评审服务表示感谢,并祝贺十堰市两个项目组都以较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结题验收,省科技厅高新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专家和企业的创新服务工作。她希望两个项目承担单位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她指出项目验收工作不是项目创新工作的终止,与会企业要进一步做好项目技术成果的转化实施工作,力争做出更多的创新成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