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三项省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艾卿 李光璞     发布时间:2017-04-26

  

  

  424日,湖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胡安慰一行组织专家对我市东风(十堰)部件有限公司“高端商用车车身纵梁总成精冲技术研究”、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汽车底盘零件精铸轻量化集成设计与产业化”、东风(十堰)汽车管业有限公司“新型柴油机用高压油管的研制及产业化”等省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验收,十堰市科技局领导杨小峰,局高新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省项目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三个项目课题组的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财务凭证,并进行了专家质询和课题组答辩。专家组认为,项目提交的资料齐全,项目实现了预期经济、技术指标,项目经费到位及时,资金使用规范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十堰市三项省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评审结束后,胡安慰首先对项目验收专家组优质、专业的评审服务表示感谢,并祝贺十堰市三个项目组都以比较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结题验收,科技厅高新处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专家和企业的创新服务工作;他希望三个项目单位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科技创新;他强调,项目验收工作不是项目创新工作的终止,与会企业要进一步做好项目技术成果的转化实施工作,力争做出更多的创新成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