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刘玉松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索引号
011081248/2020-1814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16:45:55
发布机构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文号

2019年12月17日至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玉松同志在局机关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科室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并就2020年各项工作明确了要求。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分批次汇报了各科室职能职责、2019年重点亮点工作、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及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刘玉松同志针对各科室汇报情况,围绕重点内容,逐一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对各科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谋划和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刘玉松同志指出,科技创新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系统要不断解放思想、务实重行,提升科技创新成果的含金量,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创新驱动引领作用,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谋划长远。针对机关管理及党建工作,刘玉松同志强调,办公室要体现局党组权威,履行好综合协调、检查督办、目标管理职能,保障机关高质高效运转;机关党委要提认识、高站位、明特色、树形象,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针对精准扶贫工作,刘玉松同志要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全市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一定要全力以赴,积极做好科技扶贫工作,局农村科、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做好迎接国检各项准备工作;机关包户干部要切实深入贫困户走访联系,全面掌握扶贫政策和贫困户家庭详细情况,各支部要对机关干部掌握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情况开展交叉检查,确保全面过硬;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体现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科技系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