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二季度”,力争科技创新全胜

索引号
011081248/2020-1814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24日 16:41:22
发布机构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文号

3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在局十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局机关县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业务科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针对各科室汇报情况,围绕重点内容,逐一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推进的具体思路,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刘玉松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同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战疫和战贫成为今年两大“头号任务”,再加上当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及科技创新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工作头绪很多,需要我们增强争先机遇意识,同频跑步前进,抢攻“二季度”,争取各项目标实现全胜。他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在疫情影响下解放思想,转危为机,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和区域布局,争取实现科技部门更大作为,引导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要加强工作深度,深入各项科技创新指标的微观层面,把工作具体到县(市、区),具体到行业,具体到企业,从而认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真正体现出科技创新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要定期对县(市、区)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争取各地党委、政府重视,把科技创新工作抓实抓细,体现发展高质量。

会上还就“双百”行动、“双千”活动、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工作、揭榜制项目申报、市级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一流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