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办理结果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

索引号
011081248/2020-1588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5日 15:52:44
发布机构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文号

市行政审批局: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和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征求代表委员和会办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2020年我局主办的建议提案办理结果的公开属性,并将相关办理结果在市政府网站及本单位网站进行公开。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2020年,市科技局共承办建议提案主办件3件,其中,市人大代表建议1件、市政协委员提案2件,分别是市人大五届四次会议第47号建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53号和第103号提案。经研究,3件建议提案办理结果的公开属性均为“主动公开”,相关内容已报送市政府网站予以公开并在市科技局网站开设“建议和提案办理”栏目予以公开。

特此报告。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