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敬老月”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江咸波 段浩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武当山特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敬老月”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愉悦老干部们身心,凝聚同心发展力量,市科技局广泛征求意见,精心设计,为老干部们量身定制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体检、养生讲座、参观秋游等别开生面的系列活动。



位于武当山的太和医院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在医护人员全程陪护温馨引导下,老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血糖分析、血压检测、彩超、CT和核磁共振”等全面健康体检,为老干部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寻医问诊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在中加养生中心,武当道医陈飞龙教授为老干部讲授秋冬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调理等养生知识,老干部们兴趣盎然,专心聆听,不时问询,对健康保养有了新的认识和把握。



在太极湖畔,老干部们一边欣赏湖光山色,一边谈论着十堰发展变化,一路谈笑风生,当看到湖光山景水天一色,武当太和楼倒映其中时,不停地称赞:“这些年十堰生态环境变化很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未来可期!”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其乐融融,纷纷合影留念,定格美好时光记忆。



活动中,市科技局专题组织老干部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活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老骥伏枥,持续发挥好老干部余热,为新时代新征程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贡献“老科技”的经验智慧。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