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岗位练兵强能力,用心用情优服务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浩 罗跃青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张湾区乡村振兴局、区融媒体中心与花园新村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和创文志愿服务岗位大练兵培训活动。活动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培训演练”形式展开,并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体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干部职工开展了志愿服务岗位练兵培训和现场模拟演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专员王永辉同志以“牢记宗旨践行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社区工作者”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他指出,城市社区是社会治理基层单元,社区工作志愿者每天都与市民群众见面接触、沟通交流,每天都在为群众答疑,解难,虽然工作任务繁琐,但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解难事很有价值,无上光荣。

王永辉同志强调,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始终成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要始终做社区志愿服务的热心人、知心人和贴心人。当前,抓好社区防风险、保维稳、强安全等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社区、深入楼栋、深入家庭,满腔热情地为市民办实事服好务,以高标准、高水平的社区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要切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的创文成绩和社会治理成效,为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复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