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推进党建引领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10-25

日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园新村社区党建专员王永辉同志在张湾区花园新村社区组织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联席协调会。花园新村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包联单位、小区党支部、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花园新村社区党委书记何莉同志汇报了社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王永辉同志详细了解了花园新村社区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题分析和对策研究。

王永辉同志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百日攻坚工作目标;要排解难点,集中攻坚,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区物业费缴费率不高、停车费等问题,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物业管理带来的便利;要紧扣节点,总结研究,本月底前对前期物业管理工作进行分析,查漏补缺,力求形成更加高效的物业服务工作机制;要多方合作,各包联单位、社区小区党支部、小区业主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提高社区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