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以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深刻剖析了片中“主角”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对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起到了强烈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从自身做起,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从严治党的清醒头脑,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求真务实勇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