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半年履职尽责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半年履职尽责述职测评大会。局系统13位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细则,对半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首次采用ppt路演的方式进行了展示汇报。局副县级及以上领导、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支部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首先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会达到了总结成绩、查找短板、增强信心、团结共赢的目的,对各科室及二级单位上半年履职尽责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全年科技工作考核指标,还存在对标对表不够,聚焦重点任务不够,查摆问题不深刻的问题。他要求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要抢前争先、奋力拼搏、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抓工作落实,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争当科技系统发令员、联络员、调研员、协调员、服务员,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四个提高”,增强建设科技强市的使命感,主动担当有作为,只争朝夕干事业,事不过夜抓落实,在第三季度向全年任务发起冲刺,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1起党员干部“带彩”娱乐典型案例通报》,强调当前正值市县乡换届,中、高考毕业生升学敏感时间节点,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陋习,弘扬社会新风正气。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