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表彰全局系统内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个先进党支部。



张玲、李超2位受表彰对象,分别作为本次优秀共产党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表示,获得表彰,既是荣誉,更是鞭策。




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号召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不辱使命,奋力共进。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理论武装提高站位、跨越发展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精准定位、团结共进协调补位”,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效。一是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科技创新发展的时代方向。二是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到工作系统化、项目化、精细化,要切实改进作风,扎根基层,实干实为。三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时刻严明纪律、严于律己,要忠于职守,在重大挑战、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不讲条件。要敢于自我革命自我突破,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成长自己,提升自己。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上,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展现科技工作者的新作为。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