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初心使命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张桂丽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庆贺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历史,是一部历经千难,百炼成钢的历史。

随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庆祝大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人心潮澎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别从什么是五四精神、我们为什么要弘扬、如何弘扬三个方面阐述。她强调,中心作为一支年轻的团队,一是要全方位淬炼品质。除了做事,做人更重要。年轻时候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人生的价值取向,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年轻人有格局和气度,才能行稳致远。二是要全身心练就真本领。对于年轻干部而言,组织把你放在相应岗位上,把工作交付给你,本身就意味着信任和培养,只有不断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才能有所作为。三是要全精力投入工作。岗位来之不易,职位更是难能可贵。年轻干部要心无旁骛工作,付出与收获总会成正比,莫投机取巧。五四精神与科技创新工作所需要的精神息息相关、一脉相承,就需要大力弘扬创新文化,倡导科学家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踏踏实实干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年轻干部的成才之路才能越走越稳,人生之路才能越走越宽。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我们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提责,牢记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