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深入学习党史 弘扬光荣传统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张桂丽     发布时间:2021-07-02

根据市委、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工作安排,2021年7月1日上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咸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红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依次开展,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节选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内容。

第二阶段通报组织生活会筹备、会前学习及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党支部书记、主任陈红代表党支部从严从实查找问题,积极剖析查找根源,不仅深度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联系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评,机关党委副书记江咸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刘其乐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支部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备。他指出,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帮助同志们进一步认识自我、整改提升的重要途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把组织生活会当做“检修站”、“加油站”,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互相监督、兑现承诺,并且实现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最后,他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把党性作为最大的德。对照党章,规范言行,德才兼备,补足精神之钙;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互相包容,同舟共济。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必须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增强严的定力,践行严的要求,全面从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四是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要做到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心、面向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