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包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贤成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进一步加强包联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化平安建设,营造创文氛围,传播文明新风,7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志愿者赴花果街道办事处花园新村社区开展综治维稳及创文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走访调查,排查安全隐患,清理卫生死角。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踏实的工作态度,深入包联社区,宣传综治、信访维稳、反对邪教、禁毒等知识,仔细询问社区居民对社区综治维稳、创文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居民的诉求,并将相关情况和社区干部协调解决方案。志愿者们对公共场所的落叶枯枝、生活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打扫清理,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为居民营造了卫生干净的社区环境。

  通过志愿者的劳动服务,有利地推进了包联社区综治工作开展,提高了社区人民群众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创文工作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