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咸波 朱俊     发布时间:2018-07-30

  

  727日上午,市科技局在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举行科技界人士及企业家“重社会责任、重自身修养、树良好形象”活动之“互联网+”安全书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捐赠仪式,为园岭山村在读小学生捐赠25套“互联网+”安全书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示精神,帮助和引导园岭山村的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同时也是市科技局开展科技界人士及企业家“重社会责任、重自身修养、树良好形象”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

  刘其乐指出,园岭山村的青少年们寄予着园岭山村的希望、关系着园岭山村的发展,我们要共同营造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价值取向,支持和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