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增强干部法治观念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咸波 朱俊     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3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例会学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学习了市保密局有关泄密案件的通报和《泄密案件查处办法》、湖北省信访局《湖北省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十堰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以及市科技局制度汇编,局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就市科技局制度汇编中的政务制度和党务制度作了重点宣讲。

  汪厚发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4月份是市科技局“法治宣传教育学习”活动月,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邀请法律顾问讲课、集中例会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监察法》、部分党内法规、与行政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市科技局机关管理制度,旨在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学习,增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工作依法行政水平。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真正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他要求,相关责任科室要严格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对违反制度的要酌情予以处理。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