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参加“书香十堰·阅动车城”广场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上午9时,“书香十堰·阅动车城”2018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广场诵读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致辞,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出席,市科技局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国税局职工、市特殊学校少儿、市图书馆职工等单位带来的歌伴舞、诗朗诵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全市大中小学学生代表、公安武警官兵代表、残障人士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社区代表、农家书屋管理员代表等千人广场诵读活动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还表彰了10位2017年度全市“十佳读书之星”,并为获评2017年度“全国示范农家书屋”和“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引导、推动阅读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获得美好生活的力量源泉,成为驱动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成为涵养精神、提升文明的坚强保证。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和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创新型、活力型的干部队伍,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