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安排部署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延海波 王诚     发布时间:2017-08-10

  
  8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周工作。

  会上,局机关党委传达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印发〈十堰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宣读了《市科技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周活动方案》,对入户宣传的活动目标、人员分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入户走访的宣讲内容、沟通技巧、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要广泛引导市科技局包联的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市民群众了解、参与、支持创文工作,真正做到文明共创、家园共建、成果共享。集中一周时间深入包联社区,在小区楼栋住户中,广泛开展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实现人人知、户户晓走访目标,促进社会各界认知认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达到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支持率、满意率大幅提升的活动效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