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市科技局召开花园新村社区大党委第一次联合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浩、江咸波、罗跃青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11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专员、花园新村社区大党委书记王永辉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在张湾区花果街道花园新村社区,与张湾区融媒体中心、张湾区乡村振兴局以及花园新村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花园新村社区大党委各成员单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做好“下基层”“三认”“双报道”和“共同缔造”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

王永辉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同缔造社区美好环境”为主题做了精彩发言,鼓励社区大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展望未来、充满自信,以饱满的热情和体贴的服务,与群众同心协力一起谋划建设好美丽的“城市花园式”的社区环境。

本次花园新村社区大党委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员群众的踊跃参与和热烈讨论反响,花园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党的领导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主心骨,花园新村社区将在市科技局、张湾区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大力支持帮助下,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为民服务举措,大力推进共同缔造系列活动,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居民群众,群策群力,共建共享,一定能把花园社区建设得更加平安美好、幸福宜居。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