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第24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咸波 罗跃青 段浩     发布时间:2022-09-01

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为扎实深入开展第24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8月31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思想堡垒。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同志以“坚持五个一以贯之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实际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事理相融、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党课。随后,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和副局长熊永臣同志分别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科技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辉同志对全局第24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十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知责担责,恪尽职守,履职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不仅是要“严管”,更是要打造一支政治可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于进取、顽强拼搏。从事科技创新工作的党员干部,更应该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聚焦市场主体科技创新工作,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立足前沿,谋划未来,提高效率效能,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