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共建村曲远河店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志愿者们分为6个小组,帮助安置区村民将房前屋后杂物摆放整齐,小区道路进行了卫生清扫,对村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曲远河店村位于郧阳区青曲镇集镇边,紧靠高速公路口,全村九个村民小组,共计4000多人,人多地广,全村百姓主要从事蔬菜种植、种养殖业,是市科技局与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乡村振兴包联村。市科技局坚持乡村振兴与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力帮扶曲远河店村内绿道有机农场,绿普蔬菜种植基地及振昂牧业养殖场等农场科技企业,拓展市场销售渠道,提供农技服务的同时,与曲远河店村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强化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和活动,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形成了结对共建工作机制。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立足职能优势,提高曲远河店村产业科技“含金量”,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拓展提升曲远河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帮助全村推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打造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