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烈士纪念日暨国庆节前廉政提醒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9-30

今天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观看肃穆隆重的直播仪式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起立向英烈致敬,深刻缅怀在中华民族深陷苦难之际,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的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英雄的功勋里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同时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廉政提醒活动,教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廉洁“过节”纪律,严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温馨的国庆节日。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及《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内容,并对节日值班、安全管理等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刘玉松同志传达了胡亚波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前期“根技术”创新大赛及全市科技创新及创新创业大会的工作及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国庆安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他强调,一是安全过节,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严格遵守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规定,保证安全出行;二是廉洁过节,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努力营造“创清廉十堰树新风正气”的浓厚氛围;三是尽责过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其他干部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四是快乐过节,祝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与家人度过一个廉洁、祥和、节俭、文明的传统佳节,展现新时代科技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