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潘高辉 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十严禁”换届纪律入脑入心,近日,市科技局围绕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工作会,坚持把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结合,教育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

会议前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发放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函及提醒卡,并签订承诺书,每位党员干部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印发严肃换届纪律“一卡一函一承诺”的通知》、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等内容,特别是围绕“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开展了重点学习。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维护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

通过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做到了人人知晓换届纪律,人人承诺遵守换届纪律,营造了浓郁的换届氛围,形成了良好的换届风气。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