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

--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党建“六化”联创联建主题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咸波 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5-27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充分展示我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发展中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先进成果,5月26日,市科技局组织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六化”联创联建主题参观活动,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9家市直机关单位40余名党员实地进行了观摩。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湖北医药学院生命科技馆,现场体验了前沿数字信息技术与生物医药结合的科技设备和产品,深切体会了科技创新为医学带来的神奇和巨变。在东风越野车、双星东风轮胎4.0智能化工厂及大运汽车工厂,参观人员零距离地参观了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见证了制造工艺与智能技术的进步,强烈感受到科技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在郧阳区的湖北鑫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东方油橄榄基地和国际油橄榄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到:“一颗橄榄树年产果1000斤左右,直接经济效益1000余元,橄榄油是最符合人体的油脂,我们将加入研发力量,以科学技术为支撑,开发出更多油橄榄衍生产品。”看着这一望无际、绿意盎然的油橄榄林,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油橄榄将会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金果子”,乡村振兴的“好路子”。”



此次活动是市科技局2021年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之一,是回顾党领导下的十堰科技发展历程的生动展现,也是深入学习党史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