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海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人事科 老干科     作者:罗跃青 江咸波 潘高辉     发布时间:2020-07-15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7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海伦同志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和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从“中国之治”的密码、“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和在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入浅出又翔实生动,让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享受了一道精神大餐,全体党员干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有了更透彻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用结合。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科技创新实际工作中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