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机关二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科     作者:陈红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二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2020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聚集一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红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聚焦“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实整改反馈问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在完成基本动作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文件。机关纪委潘高辉同志结合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对进行廉政提醒。

在真改实做环节,刘其乐等同志对2018年以来每月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每年参加所在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说明。陈红同志从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党组织设置、发展党员、2019年度“双十星”争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回头看”。支部还对精准扶贫、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