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加强党的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胡学刚 贺梓涵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实整改反馈问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5月20日下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程孝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2020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十堰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随后陈立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情况简介ppt》的讲解。

最后,程孝荣同志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增长本领才干,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应对时代挑战。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支部建设关系到整个单位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把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三是突出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根据全市经济大局的形势,主动谋划,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四是坚持在工作实践中勇担使命,锤炼本领,打造一流的工作团队,建设一流的服务机构,在全市经济大局中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