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12月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杨泽华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召开12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主持,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市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认真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第一阶段,局领导班子和系统县级干部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第二阶段,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中学习时讲话精神、王瑞连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及卢炎群、胡志莉在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宣传部《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事项的提醒函》和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刘其乐同志分别结合中心组学习和科技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作中心发言,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总基调,明确了六大工作目标,其中对科技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科技是经济转型升级和应对挑战的重要支撑,全局干部要认真领会,进行具体化落实,要找到着力点,实现新突破,科技创新工作要有亮点。2020年全市科技人应大有作为,认真谋划实施,按照中央政治局关于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增强危机意识,做好机关应急体系建设并融合到日常工作。刘玉松同志强调,主题教育要查遗补漏,巩固提升,做好“回头看”、自查评估和总结工作,善始善终,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日常业务和党建中,形成工作特色。刘玉松同志指出,意识形态作用巨大、影响巨大,全局人员要讲政治,传播正能量,收获正面评价,慎独慎行。刘玉松同志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结合科技实际,发挥有效引领和服务作用,过好春节、元旦廉洁关,从细微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体人员珍惜机关集体的学习和活动,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参与的受益度,维护好单位形象。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