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扎实组织民主生活会 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机关二支部     作者:李超     发布时间:2018-06-11

  根据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下午,局机关二支部在集中学习后,扎实组织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陈红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年初制定的“双十星”争创目标,围绕宗旨意识、工作作风、作用发挥、自我要求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开得非常扎实,大家自我剖析得十分深刻到位。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与会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提升,共同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促进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